深港澳车展多款车将上市

王寅 主编
2015-06-05 06:1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2015深港澳车展将正式开幕。在此次深港澳车展上,将有多款新车首发和上市,其中包括了比亚迪唐、宝马2系Gran Tourer、丰田新埃尔法、奔驰C级旅行版等产品。我们接下来可以在开展前提前了解下将推出的新车情况。

2015深港澳车展新车一览
品牌车型属性
比亚迪上市
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
AMG C 63 S
C级旅行版
上市
丰田新埃尔法上市
宝马2系Gran Tourer上市
纳智捷新款优6 SUV
新款大7 SUV
上市
大众2015款辉腾上市
斯巴鲁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
XV 2.0i特装运动版
上市
宾利慕尚24K镶金双翼版首发

● 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是我们熟悉的一款插电式混动SUV车型,这款车此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其中旗舰型为30万元,而唐极速版的预售价为60万元。动力方面,唐采用的是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双模三擎”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而极速版甚至缩短至4.5秒。

比亚迪唐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全时4驱豪华型暂未公布
全时4驱精英型暂未公布
全时4驱尊贵型暂未公布
全时4驱旗舰型30.00
极速版60.00

比亚迪 唐 2015款 2.0T 四驱尊贵型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2015年插电式混动车型如果纯电动续航里程≥50km,便可享受3.15万元/辆的新能源补贴,而地方政府(北京除外)也会给予消费者1:1的补贴金额。此外,购买该类型车还可享受免征购置税。也就是说,比亚迪唐进入补贴目录后,至少可以享受超过8万元的补贴优惠。

● 奔驰多款车

    奔驰在本届车展将推出多款车型,其中北京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新C级旅行版以及AMG C 63 S车型都将公布售价。北京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于上海车展首发,轴距为2840mm(在售的长轴距车型轴距为2920mm),这款车的推出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5款 C 200 4MATIC

奔驰(进口) 奔驰C级(进口) 2014款 旅行版 基本型

    新C级旅行版也在上海车展首发,该车尾部造型圆润,看上去更具质感。而梅赛德斯-AMG C 63 S车型则将作为新C级的性能版出现挑战全新M3。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1秒。

奔驰-AMG 奔驰C级AMG 2015款 AMG C 63 S

● 丰田新埃尔法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5款 基本型

    作为丰田埃尔法系列的第三代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脸巨大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以及镀铬处理的内部装饰件给人感觉十分霸气。新车还在内饰方面较老款车型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和3.5L两款发动机。

● 宝马2系Gran Tourer

    宝马2系Gran Tourer在B柱之前的设计基本与2系Active Tourer保持了一致,但由于2系Gran Tourer内部七座式的布局,其加长的第二排车门及隆起的尾部造型与2系Active Tourer形成了一定的差异。

宝马(进口) 宝马2系Gran Tourer 2015款 218i

    动力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比亚迪/奔驰/丰田/宝马 2 /纳智捷/大众/斯巴鲁/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