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广州车展亮相

捷豹F-PAC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5-06-04 14:5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豹首款SUV车型“捷豹F-PACE”将于11月国内首发,而这款车的全球首发时间是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豹F-PACE路试谍照』

    捷豹F-PACE是基于C-X17概念车打造而来的捷豹首款SUV车型,新车将沿用部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整体造型较为丰满,并融入捷豹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另外,捷豹F-PACE的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传统,顶部出风口下方为10.2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带有InControl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捷豹F-PACE内饰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捷豹F-PACE将提供包括2.0T、3.0T柴油以及3.0T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9月发布 曝捷豹F-PACE最新内饰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7096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