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CX-5将6月18日上市

马自达CX-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5-05-30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国产马自达新款CX-5将会于6月18日正式上市。新款CX-5将有六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2015款 2.0L 自动两驱都市型

    国产马自达新款CX-5采用了与海外版新款CX-5相同的多条幅镀铬前进气格栅,同时新车前雾灯框的设计也有改变。另外,其外后视镜上还集成了LED转向灯。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2015款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

    根据之前曝光的新车配置单我们了解到,马自达新款CX-5全系标配前后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一键启动、双区独立空调、TC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7英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CX-5将依然配备2.0L或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马自达新款CX-5首发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10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