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s宣布将在天津建工厂

Saab 9-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兴珉
2015-05-28 10:3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Nevs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宣布,Nevs将与北京国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合资工厂,专注于生产电动车。此外,Nevs还会在天津建立研发中心。

萨博 Saab 9-3 2010款 ePower

『Nevs瑞典国家电动车推出的萨博9-3电动车』

    目前Nevs未透露更多的消息,仅表示未来在天津工厂生产的电动车将会基于Nevs现有的电动车打造,未来也有计划投资研发全新的电动车平台。(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NEVS挑战TESLA 欲2020年领跑电动车市场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2504.html


● Nevs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简介:

    NME控股有限公司持有Nevs 78%的股份。NME控股有限公司由其最大股东蒋大龙于2004年建立,注册于英属维京群岛,在香港开展经营。该公司是国能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股东。国能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在中国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领域领先的企业。

    而青岛市政府通过其全资拥有子公司-青岛青博投资有限公司获得Nevs 22%的股份。青岛青博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对环保企业的投资。所以Nevs属于一家合资公司。

    在2012年8月31日,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完成了对萨博汽车主要资产及核心知识产权的收购,标志着萨搏新旅程的开启。

    目前Nevs致力于打造纯电动汽车,凭借优秀的瑞典工程技术人才队伍,依托巨大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专注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并向第三方提供先进的汽车设计方案。

● 北京国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国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研科技)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直属企业,是一家多元化控股(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逾1亿元人民币。于1998年创立以来,致力于现代信息服务业,积极参与政府和企业信息化建设,涉足基础设施和房地产投资,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