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或2017年推新帕杰罗

帕杰罗(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5-05-22 09:4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三菱将可能会在2017年推出全新一代帕杰罗,届时这款新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三菱(进口) 帕杰罗(进口) 2014款 3.0L 豪华版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帕杰罗将依然具备出色的越野能力。外观方面,新一代帕杰罗的外观将借鉴三菱GC-PHEV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配图为GC-PHEV概念车,新一代帕杰罗的外观将借鉴其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杰罗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将使得新车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动力的详细信息,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信息来源:autocar.co.uk;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三菱高性能电动SUV或将采用EVO命名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147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