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自动挡车型11.68万起

哈弗H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5-05-20 09:2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5月20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哈弗H2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型搭载6AT变速箱,推出精英型、尊贵型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1.68万元与12.88万元

哈弗H2自动挡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自动精英型11.68
1.5T 自动尊贵型12.88

长城汽车 哈弗H2 2014款 1.5T 手动四驱精英版

『配图为在售手动挡车型,此次上市的自动挡车型为大嘴红标设计,和上图车型相同』

    外观方面,H2自动挡车型和此前上市的手动版车型是相同的,采用大嘴、红标的设计,而我们在车展拍到的六边形格栅蓝标版本车型此次没有公布价格。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动力上,此前在售的车型都是1.5T+6MT的动力组合。而哈弗H2自动挡车型搭载的仍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200-4500 rpm。传动系统则终于配备了6AT变速箱,这台自动变速箱来自于现代派沃泰株式会社。

长城汽车 哈弗H2 2015款 1.5T 自动四驱尊贵版

长城汽车 哈弗H2 2015款 1.5T 自动四驱尊贵版

    配置方面,哈弗H2自动挡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而尊贵型还配有ESP、电子手刹、雾灯转向自动照明等科技配置。(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哈弗H2蓝标系列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932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