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荣威550插电混动版

荣威e55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5-04-20 10:2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上汽集团正式发布了2015款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15款荣威550插电混动版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变化也仅在车身细节方面,其中新车前大灯局部进行了淡蓝色的装饰,并在后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出现了“PLUG·IN”的标识,而全新的双五辐双色轮圈也给外观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15款荣威550插电混动版将搭载一套1.6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电池组电芯进行了升级,此外,该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提升至60公里,在加满油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1.6L。(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最高降2万 上汽乘用车全系轿车价格调整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73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