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限量版

MINI COUNTRYMA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何家荣
2015-04-20 13:2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上海车展已经拉开帷幕,MINI在本次车展为我们带来了多款中国首发的新车,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限量版就是其中一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限量版的车型名称源自位于伦敦梅菲尔区的公园巷“Park Lane”,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个性化涂装,并搭配有独特的红色车身拉花,同时新车轮圈也采用与车身同色的配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相关阅读:

    一种全能的突破 试驾MINI COUNTRYMAN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1102/17621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