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限量版售22.58万元

途观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5-02-09 12:0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海大众官方获悉,上海大众途观新增一款1.8TSI手动限量版车型,目前该车已经正式上市,价为22.58万元

上海大众途观新车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TSI手动限量版22.58

上海大众 途观 2015款 1.8TSI 手动两驱限量版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在配置方面,途观1.8TSI手动限量版配备有六安全气囊、胎压检测系统、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系统、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动力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1.8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6年上市 曝上海大众全新途观新消息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931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