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LS信息曝光

雷克萨斯L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4-12-20 09:4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新一代LS将会于2016年正式发布,新车除了将推出普通燃油版车型外,还将采用丰田最新的燃料电池技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S 2014款 600hL

    据报道,新一代LS将有望推出燃料电池版车型,新车将采用丰田最新研发的燃料电池系统(TFCS),目前该技术已经在丰田Mirai上进行量产,预计未来采用该技术的新一代LS将拥有384公里的零排放续航里程。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S 2014款 600hL

『配图为雷克萨斯现款LS』

    不过外媒猜测,由于新一代LS采用了燃料电池系统,新车必须拥有更大的进气口,以保证为该系统带来足够的空气用来降温,所以新一代LS在外观设计上或将有所妥协。此外,由于配备燃料电池系统,新一代LS的车身重量预计将超过2100公斤。(信息来源:Motoring;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有望2016年发布 雷克萨斯新一代LS信息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773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