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发布新多媒体系统

章宁
2014-12-19 09:0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 CES消费电子展将会于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现代将在本届展会上发布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

北京现代 名图 2014款 1.8L 自动舒适型

    这套系统安装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组件,这使得其可以链接苹果手机和配备Android系统的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这套系统在7英寸触摸液晶屏上对手机进行操作,包括选择通讯录、读取短信、使用App、播放手机音乐、使用手机导航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多媒体信息系统操作界面』

    据悉,这套操作系统还将加入远程控制功能,可以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等操作。现代将陆续为旗下各个车型的2016款车型配备该多媒体信息系统,同时这套系统将可能覆盖现代的所有车型,包括入门级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外观和配置变化 现代新款雅尊官图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622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