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50新车售8.18万起

绅宝D5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4-12-11 16:1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北京汽车宣布将推出两款绅宝D50超值导航版车型,两款新车的售价为:8.18-8.98万元。根据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情况,目前新车已经到店。

绅宝D50超值导航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超值导航版8.18
1.5L CVT超值导航版8.98

北京汽车 绅宝D50 2014款 1.5L 手动舒适版

『配图为现款绅宝D50』

    据悉,两款新车基于现款绅宝D50 1.5L 手动舒适版和1.5L CVT标准版进行打造。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而两款车型的亮点在于增加了部分配置,包括中控台7英寸显示屏、导航、倒车影像、DVD影音娱乐和车载蓝牙。

    动力方面,绅宝D50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4北京车展:绅宝D50售7.48-11.98万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235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