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逸动申报图曝光

逸动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4-12-09 00:0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新款逸动1.5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细节上采用了新的设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上,新款逸动增加了新的格栅设计,双横条镀铬饰条与长安的LOGO相连,尺寸也得到加大,而现款的设计也依旧可选。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多种轮圈以及保险杠样式可选。在配置上,新款逸动可以选装天窗、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是一台1.5T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售20万左右 长安逸动EV电动车年底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14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