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1国内谍照曝光

宝马X1(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4-11-24 14:32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宝马全新X1在国内的路试照片。新车将会在2015年中推出,未来华晨宝马将对其进行国产。(感谢汽车之家网友ID:BUBO)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虽然测试车身披伪装,但由于全新X1已在海外被多次曝光,因此我们依旧能辨认出此次出现在国内的车型就是全新X1。另外,测试车的内饰设计也与海外媒体拍摄到的全新X1内饰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独立的显示屏,这与宝马新一代产品设计特征相吻合。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X1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搭载1.5T三缸或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新车依旧将提供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5年推出 宝马全新X1内饰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72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