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 500 Rock Edition

奔驰G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伊文
2014-11-20 12:0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奔驰带来了G 500 Ro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一些专属配件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G 500 Rock Edition特别版采用了黑白双色设计,黑色的18英寸轮圈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内饰方面,奔驰G 500 Rock Edition特别版采用带红色缝线的双色designo真皮座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G 500车型搭载的是一台V8汽油发动机,凭借387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G 500不仅可应对最具挑战性的地形,在高速行驶方面同样也毫不逊色。它可在2800-4800转每分的较宽发动机转速范围内提供5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使G 500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1秒,并可实现21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更多阅读:

设计小改 奔驰G级Edition 35官图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645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