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馆:奔驰新款B级实车

奔驰B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4-09-30 21:2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巴黎车展开幕在即,我们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奔驰新款B级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会在本次车展上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B级相比老款在外观方面有所变化,新车采用双横条幅镀铬格栅,中央镶嵌有奔驰品牌LOGO,前大灯组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B级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方面,新车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B 180(122马力/200牛·米)和B 200(156马力/250牛·米)两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根据输出不同提供B 220 4MATIC(184马力/300牛·米)和B 250(211马力/350牛·米)两款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5T和2.1T两款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巴黎车展首发 奔驰新款B级官图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110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