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晶锐更多消息

晶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4-09-29 16:5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斯柯达官方宣布,全新Fabia(晶锐)和全新Fabia Combi(晶锐旅行版)将在巴黎车展发布,前者最早将于11月在欧洲上市,而后者则会在2015年初投放市场。

斯柯达(进口) 晶锐(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全新晶锐』

    斯柯达全新晶锐和晶锐旅行版采用了Vision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且车身更宽更低,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型还具备一系列可定制的外观和内饰。

汽车之家

『海外媒体此前曝光的全新晶旅行版谍照』

    全新晶锐和晶锐旅行版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幕,其中承载了MirrorLink技术,系统可与智能手机连接实现娱乐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或配备1.0L MPI三缸汽油发动机、1.2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4TDI三缸柴油增压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巴黎车展发布 斯柯达将推全新晶锐Combi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372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