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3-XR内饰图

雪铁龙C3-XR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4-09-13 10:11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捕获到了一组东风雪铁龙C3-XR车型的内饰照。新车将于9月30日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内饰图,我们可以看到,东风雪铁龙C3-XR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的设计非常小巧而简单。另外,该车中控台中央装配了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底部为空调控制面板,整体看起来质感较为一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通过内饰细节图我们还了解到,东风雪铁龙C3-XR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大灯高度调节、真皮座椅以及多种路况适应系统等配置。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3-XR 2014款 基本型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3-XR 2014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预计将搭载一台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将于12月上市 东风雪铁龙C3-XR官图公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884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