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迈腾9月中旬上市

迈腾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4-09-02 16:3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一汽-大众2015款迈腾将于9月中旬上市,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车身颜色、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一些调整。

一汽-大众 迈腾 2013款 1.8TSI 舒适型

『配图为目前在售的2013款迈腾』

    据悉,2015款迈腾将新增一种橡木棕的车身颜色可选,新车至尊型车型的轮圈将配备在配置更低的车型上,而新的至尊型车型则将配备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除此之外,据国内媒体透露,2015款迈腾的内饰空调出风口将增加镀铬装饰条,并增加咖啡色翻毛皮座椅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迈腾将依旧提供包括1.4TSI、1.8TSI、2.0TSI以及3.0FSI等多种动力配备可选。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干式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消息来源:腾讯汽车 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售价不变 一汽-大众新迈腾部分车款增配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6/55874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