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谍照

大捷龙(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4-08-21 10:02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克莱斯勒新一代Town & Country(国内称大捷龙)的谍照,根据此前克莱斯勒发布的5年新车计划,新一代大捷龙将有望在2016年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测试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能够看出新一代大捷龙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与克莱斯勒200有些相似。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大捷龙将会借鉴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预计新一代大捷龙将保持现款车型所使用的侧滑门设计。车尾方面,我们能够隐约看出新车尾灯造型,其灯腔内部疑似采用了LED光带。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盘采用了镀铬边框处理,中控台配备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我们注意到该车使用了道奇品牌的方向盘,但根据此前克莱斯克集团5年计划显示,未来道奇品牌将不会推出大捷龙的后继车型,转由克莱斯勒生产新一代大捷龙车型,所以我们猜测,由于该车尚处在测试阶段,所以新车采用道奇方向盘也是一种伪装手段。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有关新一代大捷龙动力方面的信息还非常有限,我们仅知道未来该车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传动方面,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将匹配在新车之上。此外,新一代大捷龙还将有望搭载四驱系统。(信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酷威Crossroad上市 克莱斯勒车展阵容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458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