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60 Hybrid售61.8万起

英菲尼迪QX60(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4-08-06 18:1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8月6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QX60 Hybrid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2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1.8-73.8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QX60 Hybrid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L Hybrid 卓越版61.80
2.5L Hybrid 四驱全能版73.80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60 2014款 2.5L Hybrid 两驱卓越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60 2014款 2.5L Hybrid 两驱卓越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60 2014款 2.5L Hybrid 两驱卓越版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60 Hybrid与目前在售的QX60相比外观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的不同之处仅在于前翼子板上镶嵌有“Hybrid”混动标识。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60 2014款 2.5L Hybrid 两驱卓越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60 2014款 2.5L Hybrid 四驱全能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60 2014款 2.5L Hybrid 四驱全能版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合胡桃木装饰板使得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大气。车内方面,英菲尼迪QX60 Hybrid采用了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进行滑动,并能提供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功能,以获得最大的行李厢空间。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60 2014款 2.5L Hybrid 四驱全能版

    而新车的最大亮点体现在动力方面,从海外版本来看QX60 Hybrid搭载一套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5kW的电动机组成,其最大综合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329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此外,高配全能版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年底上市 英菲尼迪Q50L将成都车展首发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113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