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向APEC交付工作用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4-08-05 14:3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5日,在“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第三次高官会官方指定用车仪式”上,福田汽车向APEC会议官方交付了首批工作用车。据悉,在整个APEC会议期间,福田汽车将提供包括蒙派克S级、蒙派克E级、风景G7以及欧辉客车在内的多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APEC会议参与服务的保障车辆中,其中将有一半左右来自福田汽车,蒙派克S级、蒙派克E级、风景G7及欧辉客车将分别承担各国高官、记者以及参会人员的运输工作。

汽车之家

    在仪式现场,福田汽车签署了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官方指定用车技术服务保障责任书,福田汽车将在APEC会议期间提供车辆检修、维护等服务保障工作。(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售5.93-6.67万 福田汽车新款迷迪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153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