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V Coupe假想图曝光

凯迪拉克ATS(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兴珉
2014-08-05 10:3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凯迪拉克ATS-V Coupe谍照曝光之后,海外媒体绘制了这款高性能车的假想图,预计新车将会在2015年发布。

汽车之家

『ATS-V Coupe假想图』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ATS(进口) 2015款 Coupe 基本型

『ATS Coupe』

    从假想图来看,凯迪拉克ATS-V Coupe采用了运动风格更强的前保险杠设计,进气开口更大。同时ATS-V Coupe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外后视镜盖颜色也有所变化。

    动力方面,ATS-V Coupe将配备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1马力(317kW)。此外凯迪拉克还或将推出更高性能版车型,其将搭载一台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2015年发布 凯迪拉克ATS-V Coupe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798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