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A8路试谍照

奥迪A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4-07-11 08:54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一代A8(代号D5)的早期路试谍照,预计新一代A8将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我们看出,测试车套用了海外现款A8的外壳,外媒猜测新车正处于早期底盘路试阶段,未来新车量产后将在外观方面拥有全新设计。而奥迪新一代A8将采用全新的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而该平台上还将诞生全新一代Q7。此外,新车的车身重量将进一步减轻,并且采用奥迪全新的悬架技术,包括最新研发的玻璃纤维弹簧GFRP(fiber-reinforced polymer)技术。

汽车之家

    而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A8将继续搭载V6、V8以及顶级的W12发动机,并且还将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预计该车型将搭载四缸发动机。此外,新一代奥迪A8将继续搭载quattro系统。(信息来源:MOTORAUTHORITY;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7年发布 奥迪新一代R8将推柴油版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4528.html

    质量更轻 奥迪玻璃纤维弹簧用于量产车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252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