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一代赛欧申报图

赛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4-07-01 10:51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看到了雪佛兰全新赛欧的身影,新车可视为现款车型的换代产品。全新赛欧在外形上有所调整,动力方面配备1.3L和1.5L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赛欧采用了最新的雪佛兰家族前脸,雪佛兰车标下方是一个小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大灯组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和格栅相连接。底部雾灯区域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可选装格栅镀铬饰条、天窗以及雾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新车尾部线条并不复杂,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尾灯组内部的造型也有所调整。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3mm,轴距为2500mm,轴距相比老款(2465mm)有所加长。轮胎规格为175/70 R14。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其1.3L发动机(1349ml)的型号为LEW,最大功率输出为99马力(73kW)。1.5L发动机(1485ml)的型号为L2B,最大功率输出为109马力(80kw)(注:现款车型配备1.2L和1.4L发动机)。传动系统目前还不清楚,但预计新车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预计2014年推出 新赛欧将换装1.5L动力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6/54451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