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ELR-V谍照曝光

凯迪拉克ELR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沈诚
2014-05-14 15:10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ELR-V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是凯迪拉克ELR车型的高性能版本。据了解,ELR普通版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在海外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凯迪拉克ELR-V的外观造型与普通版ELR大致相同,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据悉,前进气格栅被遮住的正是凯迪拉克V系列性能车型标志性的中网,除此之外不同的地方还有轮圈造型。ELR-V同样配备了LED垂直式头灯和LED尾灯。凯迪拉克为ELR-V配备了更强大的刹车系统,这套系统由尺寸更大的刹车盘和前Brembo四活塞、后单活塞刹车组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ELR-V目前的具体动力系统还不清楚。普通版本ELR搭载了来自沃蓝达的增程式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电动马达和一台1.4L发动机组成,电动马达提供主要动力输出,汽油发动机为其充电。ELR综合功率输出为207马力,最大扭矩4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8秒左右,续航里程为480km。我们相信,ELR-V的动力输出将比普通版更强。(图片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沈诚)

相关链接:

ATS-L/新CTS等 凯迪拉克将导入4款新车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1/71439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