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级Pullman谍照

奔驰S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4-04-22 08:56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奔驰全新S级Pullman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全新S级Pullman车身长度非常长,据海外媒体称,该车的长度将达到6400mm左右,其主要加长在车身中部位置。不过通过其造型的一些细节来看,新S级Pullman的整体设计与奔驰全新S级基本相同。

汽车之家

    据悉,奔驰全新S级Pullman将采用“2+2+2”式座椅布局。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一台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为830牛·米。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会跟进报道。(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2014北京车展:全新奔驰S600L售269.8万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831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