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6概念车现身

传祺GA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方磊
2014-04-19 16:5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广汽乘用车将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传祺GA6概念车。近日,我们的前方探馆编辑拍摄到了这款新车的实车图片。

汽车之家

    传祺GA6概念车定位广汽传祺下全新中型车,新车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尾部采用了类似Coupe造型设计,与大众CC车型非常相似。整体来看,传祺GA6概念车展现出了时尚、动感的视觉感观。

汽车之家

    据此前信息,未来传祺GA6量产后或搭载与GA5车型相同的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3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除了手动变速箱之外,GA6量产版还或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相关阅读:

    GA3配新动力 传祺北京车展发布两款新车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379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