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6概念车型效果图

传祺GA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4-04-11 17:03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广汽传祺GA6概念车的效果图。通过此前曝光的计划来看,未来传祺GA6量产版的定位高于GA5,其有望于2015年正式推出。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A62014款 基本型

『广汽传祺GA6概念车效果图』

    通过效果图看,广汽传祺GA6概念车顶部线条十分流线,尾部的“溜背式”造型与短鸭尾设计与大众CC车型非常相似。另外,新车前脸造型扁平,前保险杠进气口区域很大,凸显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我们推测广汽传祺GA6未来将搭载GA5上的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7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可能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或配7速双离合 广汽传祺GA6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1/70173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