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众全新Tiguan假想图

Tigua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雷
2014-04-07 08:1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Tiguan(途观)车型的最新假想图,据之前消息,这款车预计在2015年发布。

汽车之家

『近日曝光的大众全新Tiguan假想图』

    外观方面,假想图中的大众全新Tiguan明显借鉴了Cross Coup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车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造型也或将有所改动。

汽车之家

『近日曝光的大众全新Tiguan假想图』

    据之前消息,大众新一代Tiguan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其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有望进一步降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有1.2TSI、1.4TSI、2.0TSI汽油发动机和1.6TDI、2.0TDI柴油发动机可选。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有望配备大众计划研发的10速DSG变速箱。(图片来源:腾讯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配独立后悬架 大众新款速腾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001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