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 BlueMotion已发布

Polo(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雷
2014-03-05 01:05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发布了新款POLO家族多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BlueMotion蓝驱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大众新款POLO BlueMotion车型采用与家族其它车型不同的前脸设计,前中网配有专属标识,下进气口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POLO TSI BlueMotion蓝驱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9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升;而新款POLO TDI BlueMotion蓝驱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4L三缸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4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1升。(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含BlueGT等 大众新款POLO家族官图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254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