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汽野马M302实车被曝光

野马M30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4-02-23 00:1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野马汽车(四川汽车旗下品牌)曾在2013年的成都车展上发布其MPV车型M302,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最新实车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上我们看到新车的前脸设计相比展车有所改变,前中网的车标由椭圆形变为了圆形,车标的尺寸也变得更大。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我们看到新车的内饰细节设计也有了变化,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由之前的长方形改为了圆形设计。座椅布局方面,M302采用了三排座设计,中排座椅为两个独立式座椅。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信息,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可能会搭载1.6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上涨2000元 野马F12 CVT车型官方调价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2/72192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