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利全球鹰新GX7谍照

吉利GX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4-01-02 09:55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吉利新款全球鹰GX7的谍照,这款车的外观将有小幅改动,新车将可能会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我们看到新款吉利全球鹰GX7的前脸改为了与吉利英伦SX7相同的设计。由于是测试车的前脸带有英伦标识,会让我们误认为这是一款吉利英伦SX7,但是其车尾吉利全球鹰的文字和LOGO标识则很明显的表明了这款车的身份。从尾部我们看到,新车尾部转向灯和倒车灯的设计有所改变,同时后雾灯也变得更加细长。另外其外后视镜外壳也改为了黑色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吉利全球鹰GX7将依然搭载1.8L(139马力)、2.0L(141马力)和2.4L发动机(16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新款吉利全球鹰GX7之所以更换吉利英伦SX7的前脸设计,我们猜测,很有可能未来GX7将取代SX7存在。因为两款车除了外观的微小区别外,本质上来说根本没有区别,同时吉利英伦SX7的2013年1-11月的销量仅为9083辆,而吉利全球鹰GX7则高达44922辆。由此看来GX7取代SX7的可能性很大。(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GX8和全新车等 吉利2014年新车计划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805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