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Mr.Malibu纪念版

迈锐宝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雷
2013-11-21 17:14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广州国际车展上,通用雪佛兰旗下迈锐宝Mr.Malibu纪念版车型正式发布。官方表示,若该车发布后反响强烈,将会在2014年考虑推出量产的改装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发布的迈锐宝Mr.Malibu纪念版为了纪念迈锐宝车型诞生50周年而来,新车采用了特殊的黑色涂装作为点缀,同时车身多处贴有MR.MALIBU标识以彰显特殊身份。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的大尺寸扰流板尽显动感姿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迈锐宝Mr.Malibu纪念版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这款纪念版车型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会进一步关注并报道。(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2013洛杉矶车展:雪佛兰新款迈锐宝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664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