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uan专享版售36.43万

Tigua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3-11-08 10:31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进口大众官方获悉,Tiguan专享版车型于郑州车展正式发布并公布了售价,该车配备2.0TSI发动机,售价为36.43万元

Tiguan 新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SI 专享版36.43

    如果您对Tiguan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大众大众(进口)Tiguan2014款 2.0TSI 专享版

    Tiguan专享版定位在此前已经上市的2.0TSI舒适版和豪华版之间,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车身同色的扰流板,匹配磨砂黑色轮眉的19英寸“Savannah”合金轮毂。同时还配备了具有动态弯道照明功能的双氙气大灯。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3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手柄以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Tiguan专享版采用了Nappa真皮座椅以及双区自动空调,铝合金门槛条上的“Exclusive”标识显示了身份。

大众大众(进口)Tiguan2014款 2.0TSI 专享版

大众大众(进口)Tiguan2014款 2.0TSI 专享版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Tiguan专享版配备了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进口大众渠道下沉 上海大众将售T5/途锐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9/62170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