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范风尚版售10.68万起

锋范经典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兴珉
2013-11-06 18: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广汽本田宣布向市场中新增锋范风尚版车型,该车对外形设计和配置进行了一些调整,而两款车型售价则与现款的1.5L精英版完全相同,分别为10.68万和11.68万元

锋范风尚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 风尚版10.68
1.5L AT 风尚版11.68

本田广汽本田锋范2014款 1.5L 风尚 自动精英版

本田广汽本田锋范2014款 1.5L 风尚 自动精英版  本田广汽本田锋范2014款 1.5L 风尚 自动精英版

    外观方面,锋范风尚版与普通版基本相同,仅是新增了高质感电镀铬金属色门把手和雾灯罩。而车内使用了深棕色绒布座椅。

本田广汽本田锋范2014款 1.5L 风尚 自动精英版

    配置方面,锋范风尚版基于现款精英版而来,其还配备了高音质数字智能音响系统,支持多种音源播放。动力部分,新车型使用的是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2014年发布 本田全新锋范效果图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787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