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帅客售价6.38万起

帅客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3-10-22 17:05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风度新推出了2013款帅客1.5L车型,新车最大的特点是新增了豪华型,同时车型配置有所微调。全系售价区间为6.38-7.4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3款帅客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改款 1.5L 手动标准型5座(国IV)6.38
改款 1.5L 手动标准型5座(国V)6.48
改款 1.5L 手动标准型7座(国IV)6.68
改款 1.5L 手动标准型7座(国V)6.78
改款 1.5L 手动舒适型7座(国IV)7.18
改款 1.5L 手动舒适型7座(国V)7.28
改款 1.5L 手动豪华型7座(国IV)7.38
改款 1.5L 手动豪华型7座(国V)7.48

    如果您对2013款帅客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东风风度郑州日产帅客2014款 1.5L 手动豪华型7座 国V

    据悉,和老款车型相比,2013款帅客1.5L标准型车型的轮毂尺寸变小,舒适型新增了ABS+EBD系统,新增的豪华型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驾驶席安全气囊和CD播放器。此外豪华型还配有发动机防盗、中控锁、第二排座椅可调头枕、第二排独立可滑动座椅等配置。

    2013款帅客1.5L车型有国IV和国V两种排放标准,最大功率输出均为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标准型5座和标准型7座采用的是钢板弹簧后悬架,舒适型和豪华型采用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6.38万起 东风风度帅客1.5L全能型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306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