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汽B80民用版新谍照

北京BJ8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雷
2013-10-22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北汽B80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据了解,此次曝光的是一款B80民用版车型。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北汽B80民用版车型披有重度伪装,我们暂时还无法看到新车的设计特点,但从整车轮廓来看,这款车采用的是越野SUV的设计元素,车身凸显出硬朗的线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北汽B80民用版车型整体内饰风格与其外观相呼应,内饰多以棱角、直线为主要设计元素,意在突出纯粹且硬派的设计特点。从谍照中我们看到,新车中控台上方配有显示屏。

汽车之家

『上图谍照图片质量有限,请大家见谅!』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透露这款车的具体动力信息,据之前消息,这款车或将搭载的是一台2.4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17N·m。此外,该车将配备的是分时四驱系统,并有后桥限滑差速器作为选装件。至于这款车何时量产,何时向市场投放,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预计20万 北汽B40更名“北京吉普BJ40”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013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