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K动感型天窗版43.8万

奔驰GLK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3-08-30 12:08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成都车展,奔驰带来了GLK新车款——GLK 300 4MATIC动感型(天窗版),售价为43.8万元。另外,GLK 300 4MATIC时尚型、GLK 300 4MATIC豪华型在配置上也均有升级。

北京奔驰GLK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GLK 300 4MATIC动感型(天窗版)43.80

奔驰北京奔驰奔驰GLK级2013款 GLK300 4MATIC 动感型

    GLK 300 4MATIC动感型(天窗版),进一步丰富GLK家族的产品选择,不仅配备了全景天窗,还新增了电动尾门,用户只需在车内按下电动尾门的开关,不但可以控制尾门的开合,整个过程无需下车操作,此外,通过位于车尾的电动尾门按钮还可以设定尾门开启高度,以及自动关闭尾门。

    此外,GLK 300 4MATIC豪华型新增了360°摄像头可通过车身周围摄像头的实时监测,而GLK 300 4MATIC时尚型车款也加入了无钥匙启动。同时,多款车型也都有轮毂升级,新增一款斧式5辐轮毂。(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成都车展:北京奔驰新款E级售44.3万起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8/60298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