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多款新车将9月亮相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3-08-28 11:15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大众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全新高尔夫电动车、全新一代高尔夫R以及一款神秘车型(点击查看文章)。如今,海外媒体透露,这款神秘车型就是大众e-up!电动车。

汽车之家

    据悉,大众e-up!电动车与全新高尔夫电动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海外上市销售,大众e-up!电动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的电动机,这台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10牛·米。新车0-100km/h加速为14秒,最高时速则可以达到135km/h,满电状态下这款车可以续航150km。e-up!采用快速充电模式时仅需30分钟便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据海外媒体称,全新高尔夫电动车与e-up!电动车均标配了自动空调与导航系统,大众还为这两款车开发了一套新的联合充电系统,这套系统使得它们可以采用交流电或直流电进行充电。(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新高尔夫R等 大众将于9月发布3款新车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8/602764.html

    9月12日法兰克福车展开幕  更多新车阵容曝光
    http:/chezhan/falankefu/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