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车CS75谍照再曝光

长安CS7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3-08-16 11:18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长安的全新紧凑型SUV CS75将会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这款新车未来将以哈弗H6等国产紧凑型SUV车型为主要竞争对手。日前,该车的最新谍照被国内媒体曝光了出来。(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S75谍照』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CS75无伪装谍照』

    谍照中的测试车带有厚重的伪装,很难看出端倪,不过好在之前CS75的无伪装谍照已经被曝光了出来,使我们可以对新车的外观有所了解。从底盘谍照来看,可以确定CS75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CS75将可能采用睿骋上配备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或为中型SUV 长安CS75将在法兰克福首发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6/55956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