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改款长城M4车型申报图

长城M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雷
2013-08-13 10:26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组长城M4的新车申报图。据悉,这款车将会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被推出。(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日前曝光的改款长城M4申报图』

    从谍照来看,外观方面,改款长城M4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明显,雾灯位置加入点状LED光源,车身前后同样加入梯形保险杠。

汽车之家

『日前曝光的改款长城M4申报图』

长城长城汽车长城M42012款 1.5L 两驱舒适型  长城长城汽车长城M42012款 1.5L 两驱舒适型

『上图为现款长城M4』

    由于是一款年度小改款车型,因此我们判断新车在动力方面不会进行调整,改款长城M4将依然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将2014年上市 长城哈弗H9最新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127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