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S60售32.29万起

沃尔沃S60(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3-08-05 20:31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5日,沃尔沃新款S60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新款S60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29-34.29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沃尔沃新款S6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T5 智逸版32.29
T5 智雅版34.29

    沃尔沃新款S60的价格已经正式公布,新车也会在近期陆续到店,想了解您所在地区新车的到店信息或者订车,请点击这里;同时您也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行情信息。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S602014款 2.0T T5 智雅版

    ●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S60的前脸变化比较明显,进气格栅由现款的三横辐式变为四横辐式设计,并采用一体式前大灯。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后,前脸更显张力和动感;车尾的排气管口改为扁口型设计。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S602014款 2.0T T5 智逸版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S602014款 2.0T T5 智逸版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S602014款 2.0T T5 智逸版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S602014款 2.0T T5 智雅版

    内饰方面,S60采用了Adaptive Digital全液晶仪表盘代替现有的传统仪表盘,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同时,新款S60还配备了Sensus人机交互系统。

    ● 基本参数

    此次上市的新款S60将依然搭载2.0T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3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S602014款 2.0T T5 智雅版

    ● 新车背景

    现款沃尔沃S60已上市多年,面对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其竞争力有所下降。推出新款车型可以给予消费者更多的新鲜感。而全液晶仪表盘和Sensus人机交互系统也使得新车的竞争力有所加强。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S602014款 2.0T T5 智雅版

    ● 竞争对手

奥迪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4L2013款 40 TFSI quattro运动型  宝马华晨宝马宝马3系2013款 320i 运动设计套装

『左为奥迪A4L   右为宝马新3系』

奔驰北京奔驰奔驰C级2013款 C260 CGI 时尚型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IS2013款 250 F SPORT

『左为奔驰C级   右为雷克萨斯IS』

    新款S60依然将面对来自奥迪A4L、宝马新3系、奔驰C级、雷克萨斯IS系列等车型的竞争。凭借更新的外形和升级的内饰及配置,S60将具备更强的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车长增加7mm 2014款沃尔沃S60配置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7/578511.html

新车参数配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