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猛士民用版车型曝光

东风HU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3-07-05 10:48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Y5概念车的图片,该车造型和此前的东风HUV基本相似,被视为猛士民用版车型。同时,该车的内饰设计情况还首次被曝光出来。(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东风Y5概念车』

东风东风汽车东风HUV2012款 基本型

『东风HUV』

    外形方面,东风Y5概念车看上去方方正正的,很有力量感。新车的设计风格和东风HUV展示车相似,整体轮廓得以保留,只是针对灯具方面做了一些改动。车顶部分,可以看到依然保留了双天窗设计,从网友给我们提供的信息来看,这个天窗是能开启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东风Y5概念车的设计是首次曝光,其采用了三炮筒式仪表盘,配备的是四辐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据报道还会有影音播放系统、导航、一键式启动、夜视等配置出现在车上,传动系统配备的是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东风必须考虑民用市场的需求。即使是使用普通民用钢板进行制造,其整备质量预计也会达到2吨,而且由于国内柴油油品问题,预计动力配置更偏向汽油发动机。到底如何取舍还要看东风对其的定位。生产平台方面,东风Y5概念车也就是民用版的猛士应该与军版车型共线。猛士的生产地是在湖北十堰,而我们推测民用版车型可能也将在此生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设计更实用 疑似东风猛士民用版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402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