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新能源车8月测试

奥迪A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3-05-31 10:43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正在研发A7燃料电池车型,该车预计在今年8月进入测试阶段。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A72013款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

『奥迪A7』

    奥迪正在全面发力于新能源汽车领域,除了目前大力推广的混动车型外,也在尝试着研发燃料电池车型。目前,Q5 HFC(Hybrid Fuel Cell)车型正在测试,接下来A7燃料电池车型也将进入测试阶段。

    目前,奥迪官方尚未透露有关A7燃料电池车型的详细信息,我们推测很可能与Q5 HFC相同,配备高压氢气瓶,通过氢气与空气中的氧气发生化学反应使燃料电池自行发电,然后传递到电动机驱动车辆。另外,车辆上锂离子电池中的电也可通过电动机为车辆提供动力。(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续航1000公里 评奔驰F 125!概念车技术
    http://m.autohome.com.cn/tech/201211/43054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