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铃木国产新车计划

铃木SX4(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3-05-07 15:16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铃木在中国的新车计划,其中SX4 S-CROSS将于今年12月由长安铃木生产,而Authentics概念车则计划在2014年年底前国产。

铃木铃木(进口)铃木SX4(海外)2013款 基本型

    相比现款SX4,铃木SX4 S-CROSS在外观、内饰方面有明显变化。动力方面,该车型在海外有1.6L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提供,传动部分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铃木铃木(进口)铃木Authentics2013款 concept

    Authentics概念车长/宽/高依次为4600mm/1815mm/1390mm,轴距为2750mm。官方称,该车将在乘坐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铃木中国新任总经理岩濑大辅曾表示,“今后铃木在整个中国市场至少每年增加一款新车型”。铃木也正在做相关车型本地化投产的准备,目前长安铃木正在建设二期工厂,建成投产后,长安铃木产能将达到50万辆/年。(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有望年内上市 铃木SX4 S-CROSS最新消息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5373.html

    2013上海车展: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249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