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名流别克店总经理陈越

李永建-1
2013-04-24 15:53 /浏览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上海安吉名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陈越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大家好,今天我们对话的是上海安吉名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陈越,陈总您好。请您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上海安吉名流,然后主营有哪些车型?

    陈越:各位网友大家中午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上海安吉名流汽车,我们成立于1998年,是上海通用第一家别克汽车授权销售售后服务中心,随着别克在中国包括上海通用的发展,我们名流已经在上海静安区、普陀区分布了多家4S店,为上海别克车主提供销售和售后服务。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我们也知道别克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在国内认知度很高,保有量也很大。本届上海车展带来了哪些新车?

    陈越:今年别克品牌对上海车展非常重视,我们首先就呈现给各位车友的是一款别克未来的概念车,另外我们还有昂科拉,还有新上市的别克新君越等等多款车型。

    汽车之家:我们知道别克新君越一直是作为二十多万中高档中的一个代表性车型,这次新君越有哪些亮点?

    陈越:针对此次新君越车型我们对内饰全部进行改装,带有很多科技含量的技术在里面,欢迎大家到展台里面去看一看。

    汽车之家:我们也知道2012年车市发展比较平稳,2013年初期有没有一个相对比较好的增长,请您谈一下你们店2012年和2013年整个业态销售发展是个什么状态?

    陈越:我们2012年完成4500台车,今年一季度我们完成了将近1500台的车,我们希望今年能有8%的增长,和整个车市的增长比较吻合。我们整个销售排名,也是在前三位。

    汽车之家:我们也知道牌照价格在一定程度上困扰了上海消费者,关于这部分咱们作为一家老店,对消费者来说有什么购买方面的引导或者说特色服务呢?

    陈越:我们对消费者在我们店购买的车都会协助拍牌,同时针对目前牌照比较贵的情况,我们有一个牌照融资租赁的服务,还有提供多款的金融服务,让消费者能够从容地应对牌照价格比较高这个情况。

    汽车之家:也就是说牌照也能够贷款?

    陈越:对,有多种金融方案,大家可以到我们展厅来问一问。

    汽车之家:你们1998年就作为别克的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到现在也有十几年了,请您谈一下这么多年你们积累下来在售后服务方面有什么心得?

    陈越:我们有别克关怀,另外针对上海地区的用户我们还有包括免费拖车,还有快速通道等等多种的一个售后服务方案,另外还有贴身式官价服务。

    汽车之家:这个服务也是非常到位的。

    陈越:对

    汽车之家:给我们展望一下上海安吉名流和别克在2013年的发展规划?

    陈越:在2013年整个我们安吉汽车也希望给车主带来一站式的服务,能够让大家把车子真正融入到生活当中去,成为养车、用车的好伙伴。

    汽车之家:谢谢陈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陈越:谢谢大家。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