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掀背车型亮相车展

科鲁兹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兴珉
2013-04-20 10:45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国产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正式亮相,预示这款新车很快会引入国内。根据之前消息,预计科鲁兹掀背车的国产版本会在今年7月份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科鲁兹掀背车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前脸设计与三厢保持一致,尾部则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硬朗的线条使其尾部层次感分明,而新设计的尾灯,以及后扰流板的加入则让它在视觉上不失动感。

    海外科鲁兹掀背车还拥有413升行李箱容积,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获得最大883升的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国产的科鲁兹掀背车将搭载现款三厢相同的动力,包括121马力的1.6L发动机和147马力的1.8L发动机。

汽车之家

    科鲁兹掀背车未来将会与福克斯两厢、朗逸两厢、高尔夫等车型展开直接竞争,届时该价位区间的两厢车竞争将会更为激烈。(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内饰变化明显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3/48391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