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车展全方位解析

李店斌 主编
2013-04-10 17:50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展新闻]  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3上海车展),将于2013年4月21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汽车之家

  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介绍,本届车展将展出整车1300辆全球首发新车共计111台(跨国车企发布28台),亚洲首发新车49台。另外,车展期间将有69台概念车91台新能源车(自主车企发布35台)展出。

汽车之家

  2013上海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IMAG国际展览会与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特别支持单位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支持单位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 展出规模28万平方米,启用17个室内展馆,乘用车占13个馆

  2013上海车展总面积超过23万平方米。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根据展期安排,4月20日为媒体日,对海内外新闻媒体开放;4月21日、22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4月23日至29日为公众参观日。预计车展期间观众人数将达到80万人次。

汽车之家

  车展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室内展馆(2011年为13个),以及室外临时展馆和室外场地。其中,乘用车13个馆(W1—W5,E1—E7及N1),比上届增加2个馆;商用车展区为N2馆一半及部分室外展区;汽车零部件展区为N2馆一半、N3、N4、N5馆以及室外20个临时展馆。

  此外,室外还将设立媒体参展区和新闻中心、餐饮区、休息室、医务室等功能区和服务区。

■ 禽流感是否会对车展有影响?

汽车之家

  当问及H7N9禽流感是否会对2013上海车展有影响时,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裁顾春霆说:“禽流感是否会对上海车展有影响?目前,我们的回答是,对上海车展无任何影响。各项工作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之中,主办方也会加强展馆设施的消毒和通风,加强对餐饮食品的监督和管理,配备必要的医疗设施和医护人员。为观众和展商营造有序安全参观、参展环境。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文/汽车之家 李店斌)

相关链接

第15届上海车展实用指南之一:购票指南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5337.html

第15届上海车展实用手册之二:参观指南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5384.html

点击下一页查看“2013上海车展各场馆分布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店斌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全球首发新车111台 2 /各场馆分布 3 /各场馆分布图片展示 4 /官方介绍车展亮点(一) 5 /官方介绍车展亮点(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