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铃木改款雨燕最新谍照

雨燕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兴珉
2013-01-23 16:32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不久前我们曾曝光过改款雨燕的伪装谍照,而近日网络中贴出这款新车外观细节方面的最新图片,从中发现它与老款在少数细节中有所不同。(文中谍照来源于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款雨燕最新谍照』

铃木长安铃木雨燕2012款 1.3L 手动超值版  铃木长安铃木雨燕2012款 1.3L 手动超值版

『现款雨燕』

    相比现款车型,改款雨燕对前后包围部分的细节设计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其中前雾灯样式有所变化,并加入U型镀铬边框,尾部也是运用L型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久前曝光的改款雨燕伪装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雨燕将沿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配备,搭载的是1.3L和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马力和10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车身细节改变 长安铃木改款雨燕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195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